Friday 30 August 2013

不敢死就好好活下去

这些分享都阿福苟活了20年的小心得。

生命没有跨不过的坎儿,阿福一直坚信,车到山前必有路,船到桥头自然直。
当你觉得真的很绝望,不知所措,看不到未来的时候,请记得不要害怕。总是可以看到一些激励人心的句子 比如说:当你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时候,就是你开始得到的时候。而且再看看你自己,四肢健全,身体康健,这不就是最大的资本了吗? 如果这些都还不够,你还是要继续矫情,继续抱怨,继续忧伤,那么通常这个时候,我都会告诉他,那你去死好了。
顺便告诉你,无论哪种死法,你都会很痛苦,还会污染环境,都会带给别人麻烦,那么何必忧民伤财呢?
我知道这个办法很极端,但是无往不利。不过前提是,当然要继续说下去,而不是真的让那个人去死。
如果你真的觉得日子如此艰难,而你只在这里抱怨而没有任何行动,那你大可以撒手人寰,一了百了。如果你做不到,你没有勇气去死,你还留恋这世间的一草一木,那就请你关上你的嘴巴,开始给自己一个希望,然后睡个好觉,明天起床就去一步一步的实践它。不要再庸人自扰,扰人清净!

很多时候我也是这样告诉自己的,我相信每个人的生活一定都不容易,有说不出的苦,但是我们还是要继续生活下去不是么?与其整日忧伤,不如打起精神,为了家人 ,也为了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